丝仔o_O

大眼男神诹少本命

©丝仔o_O
Powered by LOFTER

KISS KISE.青黄

我想文艺:

Shall we?[青黄] 1.


 


黄濑凉太从初中开始兼职模特,这一份工作便做到了现在大学毕业后。几度青峰大辉抓过黄濑的手便要掰开手心看:“你这事业线是不是一条到底没分岔啊?”


 


黄濑略嫌弃的斜眼看他,这一记小眼神瞟过四处皆是风生水起。


 


“你不也从小玩球到现在就没变过吗?”


 


这是挑衅,青峰大辉抿着嘴唇不再说什么。他在控制自己升腾起的情.欲。顺带想用一记“你眼睛敢这么活生生的勾引我我就这么一直盯着直到你不好意思”的眼神企图让黄濑败下阵来。


 


“你看什么看。”黄濑果真有些不好意思。转身走出房间向楼下厨房进发。他白皙修长的手臂一伸五指轻轻带动冰箱门打开,默默望了一眼冰箱,随之一副“这不是我孩子”的眼神把冰箱门关得砰砰作响:“你他妈都吃光了?”


 


这是青峰回家刚一个礼拜整。他难得回家,黄濑也是。他要打球赛季,黄濑也要工作,日夜颠倒。更别提他要远在美国时差的问题。但是青峰大辉神经线粗得可以跟小青峰一比,他从来没有想过类似问题,每每深情的跨国连线:“黄濑,我想你。”总是立马遭到黄濑一阵怒吼:“发什么春,我在睡觉。”


 


要说青峰一生就两个优点,球打得好,脸皮厚。他低沉的嗓音略带委屈稳稳从黄濑手机听筒中传来:“你没有以前温柔了。”他应付黄濑自如。就好比手中握着球,宣告“这是我主场”一样。


 


黄濑深知是计,便也不说什么。声音放低了些:“我很累。”像是宣布妥协,但黄濑心中想的却是你不回家我懒得陪你玩。


 


青峰握紧了手中电话,替黄濑心疼了一下。:“我后天的飞机,在家等我。”他见黄濑不陪他斗嘴,便猜他工作太累胃痛又犯了,挂了电话后接着又拨通另一个电话。


 


对方电话收了线,黄濑却怎么也睡不着了。正如青峰所猜想,他从下午工作完回家后便胃痛到现在。虽然吃了胃药睡了觉,但是懒得叫外卖更别提自己做饭了。直到现在,胃还是隐隐作痛。他点了一支烟,妄想通过抽烟的方式压下那一阵胃痛。可大门响起的门铃却好像偏要跟他作对。他下了楼,右手夹着烟,左手开了门满脸铁青着实把门口的小二吓了一跳。“外、外卖。”


 


这是小青峰给他的惊喜,都说了。他喜欢小青峰适时的浪漫。盯了一会儿小二手中的皮蛋瘦肉粥,他的肚子咕咕作响。的确是饿了。他一挑眉看了一眼小二:“我要不要付钱?”




把外卖提到餐桌一放,拉开椅子长腿一伸坐了进去。动作麻利的打开盖子,粥香四溢。用勺子挖了几口送进嘴里。粥很好吃,也很烫,提醒黄濑要小心慢吃。他打开另一个长方形的盒子,里面是焯水的青菜,几乎没什么油腻。黄濑看着那份外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眼泪默默的划下脸掉在了餐桌上。他不甘心似得随手拨了青峰电话:“我后天要工作。”越是温柔的青峰他越想刁难一番。




“那我明天回去。”青峰见招拆招,心里猜到小家伙肯定是感动到了,向他撒娇呢。




黄濑心里被青峰的温柔填得满满,自己是怎么也拿他没办法。好气又好笑:“有本事你把钱也付了。”这次黄濑先收了线,刚才点起的香烟早就被他灭掉了。在烟灰缸里奄奄一息的飘起一缕缕青烟。他一向只耍无赖给青峰看。青峰却也乐得见他这般撒娇。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谁说不是呢?




这次回到家,青峰一不做二不休默不作声的把冰箱中所有速冻食品全都赏给了来家做客的桃井。对方则是一记白眼翻得快把自己也掀倒:“你当我是乡下来的穷亲戚?”




现在,他靠在二楼的扶梯上被觅食的黄濑一顿控诉。




“我就是都吃了,怎么?”谅你丫也不敢怎么样。青峰抬起下巴一脸我是大爷。




黄濑看着青峰的脸,棱角分明,眉宇间英气逼人,眼神笃定。听见大爷发话,差点气绝。随手抄起移动电话向他飞去。势要砸坏青峰这张叼了吧唧的脸。




没想电话却被一把稳稳接住:“是你自己给我的。”青峰小人得志,好几次他想没收黄濑电话让他经纪人找不到人都没有的得逞。今天倒好,丫自己给我了。




黄濑见状,更是一副血压飙上了150下不来的样。对着地板一阵跺脚,接着自暴自弃的把脸埋进了沙发。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