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仔o_O

大眼男神诹少本命

©丝仔o_O
Powered by LOFTER

暑假快乐!!!我真的来给金玉二刷了!!!占tag土下座TuT

等的心都快碎了终于等到了😭😭😭

白鹿鹿鹿:

因为搞不清楚有几个人到这时候还想要,所以我就直接开预订吧。
链接我明天鞭策一下代理大王发出来,拜托大家密切关注一下ˊ_>ˋ

100左右200本以下就快印,快印的质量自然是没有原本辣么好的,所以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最后预订结果有多少我们也无法预料Orz
200本以上那就最好啦^_^
距离100还很远的话咱们就别折腾了。。。我把PDF发出来大家雅俗共赏吧【。

当年那个特典小镜子还有人想要吗?【我估计没多少吧?。。。
书里带两张明信片照旧。
先说这么多。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