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仔o_O

大眼男神诹少本命

©丝仔o_O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放一下这个逗比段子[。

拉仇恨!正疼着呢我需要王不留行!!杰西卡大大快带着王不留行来〒_〒

喝咖啡的某路人_日夜不修:

※叶修性转[高亮!!
※小伙伴总是抱怨姨妈痛√为什么不去找杰西卡大大呢[划去
————————
叶修大大表示今天很痛苦。
昨天被自家妹妹拖去吃冰品,好死不死地晚上生理期来了,再加上平时糙得跟汉子一样的作息,于是她痛经了。
辛苦了,叶神/[蜡烛]
最近也没抢很多BOSS啊……
她靠在床头,穿着很居家的宽款睡裤,上衣撩起一半,笔记本电脑直接搁在肚皮上,联盟女神形象碎了一地。
她随手点开了QQ。

王杰希收到叶修QQ消息时已经有点晚了。
今天也在帮熊孩子们整理资料呢,魔术师大大√
君莫笑 22:37:29
·大眼儿?
·王大眼你在吗?o_O
王不留行 22:37:35
在的。
君莫笑 22:37:36
怎么回得这么慢?被文州附体了么o_O
王不留行 22:37:36
刚才在整理资料,叶修前辈有什么事吗?
君莫笑 22:37:38
·咳
·这个啊
·我痛经了
·沐橙那群妹子说你是妇女之友什么的
·问你一下有没有缓解的方子
王不留行 22:37:41
……前辈,我并没有涉及这一方面。
——————
王叶心友一生走[x
我问小伙伴痛经有什么感觉,她说你自己可以随意感受一下[。
可是我从来没有感受的机会[x
这种体质真拉仇恨呢[x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