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仔o_O

大眼男神诹少本命

©丝仔o_O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x你】他给你的三行情书

少天你要是我男朋友多好QAQ咋这么我可爱!!!

宵旬:

*这篇文被lof吞了4次 4次 次(葛优瘫)


*其实这是本来想放在本子里的qwq可是最后因为现代诗体太占地方了lo主付不起印刷费而被迫放弃(喂


*所以就扔过来大家看着玩玩吧w


*超级短小


*希望可以喜欢qwq如果吃得开心的话 请不要大意地戳下小红心小蓝手吧///最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




↓↓↓




♦叶修


最具价值选手、单挑之王、荣耀教科书、八年四冠。


这些荣誉都属于我,


而我,属于你。




♦周泽楷


不要想逃开,


枪王,


猎取你的心。




♦韩文清


我不会说什么情话,


我只知道,


我爱你,一如既往。




♦张佳乐


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幸运E,


因为遇见你,


是别人都没有的运气。




♦黄少天


只有三行?三行写什么情书啊,给我当做开头都不够好么?


知道么?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的心被你偷走啦!已经到第二行了?那——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喻文州


不是联盟第一苏,而是只苏你一个人,


只希望以后的每一个夏天,


都有你的陪伴。




♦王杰希


魔术师被你施下了魔法,


让我的心,


永远只属于你。




-fin-

评论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