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仔o_O

大眼男神诹少本命

©丝仔o_O
Powered by LOFTER

[KNB][青黄]卿本佳人,奈何弃疗。#2#

po主真是才华横溢,文风欢乐不解释。

中国山东找蓝翔:

2#要注意那种天天和你一起说自己脏乱差,其实说不定比处女座还龟毛的叛徒。
(标题很长 不是黑处女座QVQ)
其实青峰不是不愿意和黄濑住一起,只是公寓不大,一个人住还算宽敞,两个人住未免显得有些拥挤。再者他和黄濑都不像是很会做家务的人,尤其两个人的工作都比较忙。平时青峰一个人还能凑合着,可是两个脏乱差聚到一起这屋子还怎么呆人。
然而青峰的预测很快被推翻了。
同居的第一天晚上,青峰下班回家一推开门当时就震惊了。
——他没想到条子家还会有贼敢闯空门。
右手边,堆放着前几天买的泡面的墙角空空如也。左手边,东倒西歪躺了一地的鞋不知所踪。
就在青峰对这个贼的品味有些怀疑时他突然想起,不是闯空门,家里还有黄濑!
神经瞬间绷紧, 青峰粗暴地一脚将半开的门踹开。
“黄濑!”
青峰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没有人回应,黄濑是不可能会出门的,如果贼还在屋子里……青峰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分析眼前的状况,扶住腰间的警棍,贴近墙壁走进公寓。
——但是。他妈的这地板为什么这么滑!
青峰猝不及防地身形一歪,即便出色的平衡能力使他马上调整好动作,还是不可避免地碰倒了架子。架子上的东西哗啦啦地摔了一地。厨房那边很快因为这声不算小的动静传出脚步声。青峰已经把警棍拿在了手里。

“……あれ?小青峰?”
黄濑只是愣了一下,注意力立刻就被倒了一地的东西吸引开了。
“呜啊我才刚整理好!真是的小青峰你在干什么啊!”
青峰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好一会才蹲下来将警棍搁在一边,按下黄濑整理东西的动作,扶住对方的肩膀认真的来回审视一遍。
“黄濑你没事?”
“哈啊?我能有什么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黄濑被青峰一连串怪异行为弄得不知所措。
青峰直到确认黄濑的表情没有任何异常才终于把紧绷的神经放松。
“……怎么了小青峰?”黄濑看青峰紧张兮兮的,也有些担心地左右看看,尽管怎么看也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不,没什么,我以为有贼。”
“贼?”黄濑很快猜到了青峰怪异行为的原因,夸张地捶着地板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没发生什么虽然很好,但是黄濑一点面子都不给的嘲笑使青峰恼羞成怒很想揍人,实际上他也那么做了。黄濑捂着被打的头,不甘示弱地还了青峰一脚,失策的是他忘记了自己给地板打了蜡,没来得及惨叫就一点形象都没有地摔趴在地,还连带着倒霉的青峰一起摔成一团。打架过程很嗨,善后处理工程很艰巨。终于收拾好战场,青峰建议暂时停战出去觅食填饱肚子先。黄濑大人洗把手端出刚才在厨房做好的饭菜,用赤司一样的语气教训青峰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尽管他此前也没下过厨房。青峰下筷子前做了一系列心理铺垫,实际那些都是多余的,黄濑手艺好得不像第一次下厨房,copy这么逆天都技能不是盖的。青峰难得诚实地夸了黄濑几句:“如果你是个大波妹子我一定爱上你。”
重点还是在大波,你至少搞清楚这里重点在厨艺!黄濑腹诽,最后也就说句去去去地敷衍了事。
青峰跟手拍拍黄濑的头:“也是,刘海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他最近天天跟黄濑低头不见抬头见,被带得嘴有点贫。
“……”黄濑眯起眼睛威胁,“小青峰我们的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作势就要对青峰的头发下手。
黄濑报仇心切,青峰假惺惺道歉:“我以为你刀枪不入。”语气哀婉悲切。黄濑嘿嘿一笑:“我以为小青峰百毒不侵。”说着俩人又闹作一团。
那天以后两人不约而同地习惯了青峰上班黄濑管饭管家务的生活模式。搞得跟新婚夫妇似的,黄濑还别扭过一阵。大体生活还算惬意,青峰不要总是拿刘海的事挑衅他就更好了,暂时没什么工作,偶尔给自己放个长假也不错,心里找了个借口,黄濑也就随遇而安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