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仔o_O

大眼男神诹少本命

©丝仔o_O
Powered by LOFTER

年终总结

     

今年是超级Lucky的一年😊毕设虽然磕磕绊绊过程艰辛坎坷(小伙伴们都异常的坎坷不堪回首)但是老师师兄师姐人都很好也帮了我很多,终于是顺利的搞定了毕设,圆满的完成了在华理的任务,get到了工学学士学位人生成就😄

    

虽然一开始并不喜欢上海,并不喜欢华理,但是四年过后我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在上海有把我当亲闺女的大大阿姨,姐妹多了艾艾和小蕊。还有住在一起的可爱的我们110寝室的姑娘们,108的亲友们,原312的皇儿。亢亢老耿,你们俩是魔都帝都友谊大使,能来上海认识你们真的是大学期间收获的能开心一辈子的事情。CIC虽然已经和我们远离多年,但是CC沐沐佳卉亲你们不光是我一个部门的伙伴,是亲人,我们一定会成为人生大赢家!

 

毕业的时候特别高兴,但是越想越舍不得。本来想笑着离开上海的,但是临走头天晚上被郭琪小童鞋打开了泪闸。老耿,晓琳。。。抱头痛哭的人生成就一下子就get了好几个。和佳卉打车去虹桥火车站的路上在候车的时候眼泪就是控制不住,哭成傻逼。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舍不得这个地方。总是想回去以后一定要再回去上海,那里是我充满回忆的第二个家乡。


留学申请也算在磨难中得到了好结果。Stevens 给了我第一份offer(记得特别清楚实在18楼实验室接到的陶老师电话然后查收了邮件眼泪汪汪的特激动然后给我爸打了电话。我爸没等我给我妈打电话提前告诉她了抢了我的活儿😡),我也来到了这里,谢谢爸爸妈妈和美加的几位老师给我的支持鼓励与帮助。还有许老师吴老师帮我加油打气。


因为留学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来了美国最开始的一段时间我特别幸运的遇到了人很好的学长学姐。虽然找房子什么的十分坎坷,最后也住到了现在的家里,深刻的了解了啥是好事多磨。第一学期过了,最害怕的热力学也算是有了比较满意的结果(本来可害怕过不了来着😓。数学成绩还没出来可心焦(到底是不是A!(抽飞


特别幸运在这边也有待我很好的叔叔阿姨,让我在美国过年这时候能有个地方可回😁


今年还是全职入坑年,为了荣耀,爱上了全职为了荣耀拼搏的各位。(把老爸也拉入了坑,也算是功德圆满)钱包里从此多了王大眼儿的各种,周边也买了各种。22岁,还能够有让自己这么着迷的东西,是福气。


今年我成长了许多,至少在来美国进安检的时候没有哭,依旧是舍不得父母,但是相比四年前离开北京去上海的我,已经是坚强了许多。

  

   2014就要再见了,今年有太多的离别与不舍,有太多的好事需要铭记。

   2015你好,我期待和你的相遇。


评论
热度(2)